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1010粉——唯爱与梦想不会散场


从2015年3月我在电脑屏幕前敲下《夜来风雨声》的标题到现在,已经有接近一年的时间了。

活着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总需要有支柱让我们在灰暗而没有尽头的人生中继续走下去。我为写文付出了很多,在周围同学忙着科研,忙着学习的时候,我却忙着把自己心中的世界一点一点展现在笔下。虽然我很侥幸地拿了两次国奖,但是我也与很多机会擦肩而过,导致想要起步的时候,连别人的背影都看不见了……后悔什么的,现在也谈不上。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往何处去,我也不是不喜欢学医,只是不喜欢现在犹豫不决的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在重复,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灰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尽头。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总不该是现在这个样子。

在漫长而无尽的黑暗里,写文成了我唯一的光明。

如果没有写作,我也许会成为一条真正意义上的医学狗,每天在医院和寝室之间疲于奔命。这并不是说我现在就不是医学狗......只不过,在我看来,不是一条茫然失措的医学狗。至少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写作,并且一直在为写得更好而努力。

我还记得当初我刚刚建立了我的LOFTER,忐忑不安地发了一篇家教的同人《better than love》来试水。因为我刚刚开始写全职相关,不知道这个网站上的氛围如何,会不会被批判文笔不好情节不好什么的。后来发现喜欢家教的人很多,初次发文也没有因为文笔不成熟而被打。于是我鼓起勇气开始发全职的文,从《夜来风雨声》到《set fire to the rain》,从《学院系列》到《风情万种》,我在这里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我关于写作的梦想也在这里一点点实现。

虽然同人不算是正统的写作,但是我喜欢它,并且愿意一直写下去。唯爱与梦想不会散场,我们的征途将是星辰大海。

最后还是要重复我一直在说的一句话:

感谢一直在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我爱你们,正如你们爱我一般。

评论(6)
热度(23)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