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雷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GLORY大学之“今天校长不在家”)

欢迎大家收看学院系列,详情参见本座前文《微草临床医学院》《蓝雨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轮回外国语学院》《呼啸建筑与环境学院》等。

本文灵感来源于昨晚 @莫西顾 太太发的一首灵魂神曲《Freaks》,于是萌上叶肖不可自拔的我愉悦地调戏了一发黄金右手和叶校长的人工智能防盗门。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百度“烤箱手”和“今天妈妈不在家”(捂脸)

【今天妈妈不在家】

Background:

今天,妈妈回到家,准备为爸爸和家里的小孩制作一些小面包,结果发现烤箱门坏了。

Caution:

这首歌可以根治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但有可能引发家庭暴力和导致交通堵塞,爸爸们不要随意下载,妈妈们出门时请藏好家里的长号和烤箱。

———————————————————————————————

自从雷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肖时钦开辟了鬼畜先河,把叶校长和王杰希院长的声音素材调教了一番传到网上,连续稳居大学官网“青春GLORY”头条以后,领导层中掀起了一股鬼畜风潮。

肖时钦以前存在感比较低,但是一手掌控了全校的教务系统和人工智能,据校长叶——不靠谱——修言道,肖院长可是不世出的精英,曾经参与过国家级别的网络安全保卫战,据说还领着国家特殊津贴。而且肖校长其人温文尔雅,不同于老流氓林敬言斯文败类(方锐语),风度翩翩非常有人格魅力。尤其当下审美趋势向高智商人才靠拢,“智商即性感”被大多数人认同,像肖院长这样颜值与智商兼备的的精英简直是万中无一。

 

于是各位院长副院长们经常向肖时钦讨教技术,温和的肖院长来者不拒因材施教。在他的指点下,王杰希学会了编程,黄少天学会了剪辑视频,张佳乐学会了PS。除了叶校长至今对鬼畜事件耿耿于怀以外,其他领导们都与肖院长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


叶校长多次叫嚣要扣雷霆经费,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肖时钦掌握着校长办公室安保系统的密码。如果他不想被愤怒的韩文清痛打,被神烦的黄少天洗脑,被严肃的张新杰教育,他就得保证雷霆经费充足。尤其肖时钦说过,因为雷霆经费被扣所以只能做视频维持生计,叶校长细思恐极。做视频?全校无数摄像头全都是肖时钦开的天眼,如果肖时钦真的想做什么奇怪的视频,素材简直滔滔不绝如黄河之水……


领导层内部的交流群名字叫“娱乐圈”,叶修曾经无数次鄙弃这个名字,说它有违我们学术交流群的初衷。但是管理员之一的韩文清坚持不改,据不怕死的张佳乐院长询问原因,韩院长是取“贵圈真乱”之意……


最近鬼畜风潮漫延,圈内难以幸免。学了技术的各位院长副院长天天热衷于恶搞,无数鬼畜视频猥琐图片嗖嗖嗖地往群里和官网上传,叶校长躺了百分之九十的枪,每天脸黑的像锅底,堪比GLORY大学第一凶神韩文清。


愤怒的叶校长试图阻止此行为,然而F4都在大西南修水坝,张新杰早就把群消息屏蔽了,韩文清和林敬言每天会围观视频并发表评论,张佳乐发挥艺术家本质,每日一张神图把叶修黑得满脸马赛克……


除了视频之外,各种神曲也在网上疯狂流传,喻文州亲自填词,神烦黄少天上阵配音,调侃微草临床医学院院长王杰希的《本草纲目》,与叶校长鬼畜视频平分秋色,稳居官网头条。


 

正当叶校长感觉生无可恋之际,一曲神作横空出世,拯救叶校长于水深火热之中。

 

方锐,呼啸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国家工程院最年轻院士之一。出品的建筑设计图纸万金难求,人称“黄金右手”。


方锐是从蓝雨转到呼啸的,林敬言院长慧眼识才,把方锐从水嫩嫩的本科生一手培养成学术大师。林流氓之心路人皆知,但是在蓝雨百花霸图轮回院长副院长烧烧烧的歪风邪气下,方小锐却偏偏不开窍,每天左手火把右手汽油,FFF信仰坚定不可动摇。


如今林流氓去了建筑工地搬砖,把方锐独自留在学校,他肯定是不放心的,于是就把方锐托付给了温和无害的肖时钦。

科技精英的吸引力自然是大大的,大家都在跟随肖时钦学技术,方锐近水楼台先得月,一手鬼畜玩得炉火纯青,对肖时钦崇拜度指数增长。唯恐天下不乱的叶校长幸灾乐祸地给搬砖林院长打了电话:“老林啊你危险了,你看人家肖时钦,技术流,智商高,颜值棒,性格好,猥琐程度也不次于你。你家方点心这几天鞍前马后跟着肖时钦学技术,你就不怕人被拐跑了?肖时钦可是出了名的心脏,他带坏了我们全学校的风气,我要扣他们经费……"


叶修对林敬言使出心脏大法,而当事人方锐看到头条被叶修占据,感到非常不爽,就去煽动授业恩师肖时钦:“前辈,我们来拍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鬼畜,打倒叶修,登上头条!”


肖时钦摇摇扇子,高深莫测状:“没问题,交给为师了。”


 

次日,校长叶修外出参加学术论坛,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李轩说,肖时钦方锐黄少天旁若无人地进入了校长办公室,然后他听见了长号声和疑似砸门的声音……


 

当晚,肖时钦在官网上发布视频《今天校长不在家》。校长办公室里,黄少天以超高速吹奏长号,方锐和着黄少天的节奏“咣咣咣”地砸校长办公室价值数十万的人工智能防盗门……


 

评论区瞬间炸裂,“肖大神重出江湖”,“方锐大大不愧黄金右手”“我是防盗门我好疼”“全程抖腿”“神之手”“叶校长你怎么看”“黄少居然会吹长号”“黄少手速和语速一样快”……

 

晚归的叶校长叼着烟准备输入防盗门密码,突然发现好像什么地方不太对。往常他开门的时候,人工智能总会像抽了疯一样对他进行神烦或者说教,比如“吸烟有害健康”“老叶你又以权谋私打着学术交流旗号公费旅游我要上访我要上访”……好像是肖时钦安装了黄少天和张新杰的拟人人格在里面。然而今天防盗门静悄悄的,居然没有吐槽。

 

 

 

他试着推了推门,门居然自己打开了。肖时钦穿着清爽的白色衬衫,冲他挑眉一笑,啪的一声按下了投影仪开关。

 

“肖院长你别这么对我笑啊,总是有一种图谋不轨的感觉在里面……"叶修捂脸,接着他震惊了,“靠!方锐在干什么!放开我的门!”

 

肖时钦气定神闲:“方副院长把门摔坏了,我需要重新安装人工智能,请校长批足够的经费给我,否则你就等着天天被破门而入吧。对了,你觉得这个BGM配的好么?黄副院长和方副院长乐感都不错。”

 

叶修面无表情:“配的好,我选择死亡。”

—— —— —— ————————————————————————

最后再来科普一下,每篇文章下面都有一个小红心和一只小蓝手的图标,小手的用处是把这篇文章推荐给你的fans,其用处远远高于小红心!我曾经安利过好多次它的重要作用但是亲友们依然懒得打赏我小蓝手一枚......作者已哭瞎在道路上......

评论(21)
热度(5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