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关于“小蓝手”和“小红心”的狂扯,正直善良的学弟,不可貌相的学霸

纯属个人意见~前段时间在主页上看到一个作者的观点“爱他你就推推他”,深表赞同。


我也算是马上500粉的人了,每天都会看到不少通知,深爱我的妹子们会给我评论,喜欢我的妹子会点小红心收藏,但是用于推荐的小蓝手,真的是寥寥无几啊寥寥无几......


小蓝手的作用,个人理解,是将你看到的文章,推荐给关注你的朋友们。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写得简直深得人心,除了点小红心表示喜欢和收藏之外,最好是点下小蓝手啊~~~将它推得更高更远,把你喜欢的文章分享给与你志同道合的每一个人吧!


爱我你就推推我~你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会让世界更美好!


最后奉送撸主轶事两则:前几天有个学弟说:“学姐我看了你的作品哦!”我当时特别开心,问他学院系列如何。没想到他说:“我看的是《夜来风雨声》,还把学姐发的外链看了,虽然没看懂写的是什么......”


当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捂脸而逃!靠靠靠!我看到我在后辈眼中的美好形象轰然崩塌了!!!我已经无法直视那个正直善良的学弟了!



期末考英语的时候,一个和我一样拿国奖的男学霸坐我后面,然后他突然问我“你的LOFTER名字叫什么啊?”我当时特别惊恐,告诫他千万不要看《夜来》,以免我毁坏了学霸的前途对不起祖国人民。然而那个学霸特别淡定地开始和我讨论耽美,同人,宅基腐的问题.....搞的本座英语都差点没写完.....



啊!人不可貌相,直男不可斗量!不过传播我圈思想真是人生一大快事!还把全职成功地安利了出去!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