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偏执狂想要截到404 Not Found


写文三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与支持,我爱你们,正如你们爱我一般。


至于点文的问题(O_O)?我只想问大家一句,《夜来风雨声》还有人想看么?


我的前200粉大致是《夜来》,后200大致是学院系列。《夜来》是我的初心,我对它有很宏大的构想,想把它写成一个类似《九州》的长篇。而学院系列是我的日常,我想把我眼里的世界展现给大家(所以写了这么久大家差不多知道我是什么学院什么大学了哈哈哈)


有人说《夜来》ooc,关于叶all的定义也有诸多纷争,比如说叶all该不该把叶乐叶王之类的tag打出来等扯淡问题,较真起来估计会引起叶all世界大战。在此我想说,《夜来》的伏笔不止一个,用心看的同道们估计都发现了,它可能将成为一个构架超级宏大的长篇……但是因为太长而且被人黑过,如今的我好像失去了动力……如果大部分同道还想看,我就继续写下去,否则作为一条懒狗,我就把大纲放出来,安慰下最先因《夜来》支持我的,爱我的小伙伴们。


评论(27)
热度(11)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