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GLORY大学之来蹭课的熊孩子

(其实我一直都特别萌卢刘或者刘卢刘(^_^)谨以此文祝蓝雨的小剑圣六一快乐,健康成长!一定要比小别前辈高!)

卢瀚文:咳咳咳……小别前辈我好难受。
 柳非:嘿,你说你个工科小鬼,非要来蹭我们解剖课干嘛?这福尔马林味儿我都受不了,每次下课都要洗衣服。
 刘小别:(皱眉)看看,眼泪都出来了。大夏天本来就热,尸体腐烂得更快。你穿我一白大褂还戴口罩,又被福尔马林这么熏,不难受才怪呐。
 卢瀚文:(眼泪汪汪)呜呜呜但是我想和小别前辈一起上课啊。
 刘小别:要不你先去图书馆等我?
 卢瀚文:没关系我能行!
 许斌:不要逞强哦小卢,现在只是看标本,一会儿要真动上了刀枪,估计着你就得横着出实验室喽。
 卢瀚文:哼! 


邓复升:今天这节课我们要打开胸廓,观察尸体的肺部。刘小别,高英杰,许斌,你们三人一组,刘小别主刀,高英杰许斌辅助。
 刘小别:好的。英杰,你来画线,我们先作皮肤切口,将上下两块皮肤向外翻……距胸大肌起点两厘米处弧形切断……许斌,帮我递一下锯子,锯断锁骨,再剪断肋骨,翻开胸前壁……

高英杰:(温和)好了,胸壁已经打开了,小卢要不要过来看看?
 卢瀚文:Σ(゚д゚lll)
 刘小别:(疑惑)小鬼怎么了?
 卢瀚文:(扭头就跑)啊啊啊小别前辈好可怕!!! 


卢瀚文:(一路狂奔)黄少救命啊!
 黄少天:老远就听见你喊了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本剑圣向来急公好义慷慨无私一定出马替你摆平。
 卢瀚文:啊啊啊有变态医生追杀我!
 黄少天:我就说这一身福尔马林味儿,又去微草看刘小别那小子了!(痛心疾首)你说说你就不能有点出息!人家刘小别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有王杰希,你还追着人家跑!这下被那群变态吓坏了吧。
 喻文州:少天先不急,让小卢慢慢说。

卢瀚文:我今天去蹭微草的解剖,刚好赶上开胸。高英杰前辈叫我去看,结果我看到小别前辈手上全是血!他左手拿着解剖刀,右手还掰着刚刚锯开的胸壁,抬起头阴森森地扫了我一眼!就和黄少你上次带我去看的那个恐怖片里面的杀人狂医生一模一样!呜呜呜我今晚不敢睡觉了!

喻文州:(微笑)不怕不怕,我们工科的要相信科学。你昨天工程训练不是做了一把剑么?晚上带回寝室就好了。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院长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带小卢去看恐怖片!
 喻文州:我昨天和王大眼儿学了句京腔,觉得挺应景的。
 黄少天:啊?
 喻文州:“瞧着好儿吧您呐,今晚别跑!”

黄少天:(捂脸)救命啊!

(追悔莫及的黄烦烦:珍爱生命,远离心脏啊!!!)

评论(3)
热度(158)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