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GLORY大学之“王大仙与肖大仙”

丧心病狂的作者回来了!本文为《GLORY大学之“神算王大眼”》

《王司徒》 ,《雷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GLORY大学之大眼萌》的续集,自古神算多强手,大眼一出无争锋!

正文:

近期,两则新闻占据了GLORY大学官网的头条

青春GLORY: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画学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我校百花艺术学院院长张佳乐教授应邀参与第十八届北京艺术博览会(图片)(图片)

虚空文学与新闻学院李迅:

义斩商学院土豪教授孙哲平携“我乐美如画”(孙壕原文)的百花艺术学院幸运E院长张佳乐借出公差之机前往承德避暑山庄体验皇家顶级享受!羡慕嫉妒恨吧!凡人们!闪瞎你们的氪金狗眼!

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目前进入夏季,霸图韩张二人以及借调过去的林敬言还在西南地区修水坝开挖掘机,张佳乐却收到了主办方的邀请。搬了半年多砖的张大师感觉艺术气息都被磨灭了,趁此机会甩下工程直飞北京。展会结束后,出公差的孙壕借职务之便堵截张大师于宾馆,并强行说服张大师与自己自驾游承德。

开车到达承德后,孙土豪座驾长驱直入一金碧辉煌所在,张大师批判了一番孙壕的品位后,探头往大门口匾额上一看,金闪闪几个大字气势逼人:

“承德市人民政府招待所”

张大师:......

孙壕:(邪恶地笑了起来)

张大师:光天化日之下,政府部门面前,你想干什么?

孙壕:我听说这个地方因为价格太高比较空旷

张大师:所以呢?

孙壕:晚上你大声呼救的时候不会有人听见

张大师:你你你你你......凑牛忙!

次日,心满意足的孙壕携美如画的张大师开车直奔双塔山。为什么不先去避暑山庄?因为张大师很不开心,决定今天耍流氓折腾一下孙壕。

双塔山不高,坚决不坐缆车的张大师登上高处后,拿着单反对远处的双塔拍照。

旁边的孙壕扛了一路摄影器材累成doge,好不容易抽空歇歇。张大师有意卖弄学识,指着远处的山顶说:“那个山顶上有辽代建造的古庙哦,乾隆皇帝貌似还上去过呢”。

孙哲平面无表情。

张大师嫌弃脸:“没文化,真可怕!”

孙哲平偷偷掏出vertu百度:“乾隆庚戌(五十五年,1790年),命守吏构木为梯,遣人登视,一峰周围一百六步,上有小屋,屋中一几一香炉,中供片石,镌王仙生三字。”

张大师:“啊?王先生?”

路过导游:“小哥好见识!”(捂脸花痴)“双塔山顶上小庙的建设年代应在辽代以前,里面有一尊黄大仙,一尊王大仙。”

张大师突然笑成千手疯魔。

孙哲平:“乐乐你怎么了?被附体了?”

张佳乐:“蛤蛤蛤王大仙蛤蛤蛤王大眼全国闻名,走向世界”

孙哲平:......

当晚张佳乐愉悦地在“娱乐圈”里刷屏:

承德府志》记载:“东塔(南峰)之巅有古庙,不详何人所建,已就倾圮,旁有一小碑镌“王仙生”三字”。大眼恭喜你再获一美称@王不留行

叶修:(嘲讽脸)恭喜乐乐,你又慢了一步

张佳乐:肿么了!

叶修:我们昨晚刚刚见证了大眼的神技,黄烦烦还艾特了你,就是不见你出来。对了你昨晚干嘛去了?

张佳乐:(我竟无言以对)

孙哲平:开房去了

张佳乐:(怒火中烧)孙哲平你还要不要脸!

孙哲平:(翻白眼)难道你没有?

张佳乐:#¥%…………&*¥#

君莫笑   分享了一个文件

叶修:你还记得上回大眼开发的那个游戏么?

张佳乐:记得啊,神算王大眼一战成名

叶修:再试试这个,神算系列又一力作

张佳乐大爆手速点开游戏:

张佳乐:卧槽真是神算!再来测测大孙。

张佳乐:五体投地,这次我诚心诚意地拜在王仙生座下

叶修:色色的东西(抠鼻)

张佳乐:重点不是这个好么!!!

——————————————————————————

时间倒回昨晚十一点

王杰希:我开发了一个有意思的游戏,名字叫《你被爱的五个理由》,而且经过本人亲测非常准,举例证明如下

首先是周院长


黄少天:这开场白怎么和上次一样啊(爆手速截图ing)


方锐:黄少你的关注点不对吧!关键是五个长得帅啊!周院长是有多帅才能出这种逆天的结果啊!

肖时钦:王院长最近沉迷编程......又出新作了

王杰希:其次是黄副院长


黄少天:为什么总是针对我!颜艺是什么鬼!本座帅到炸裂好么!傲娇?本座如此真性情哪里傲娇了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王杰希:公道自在人心@索克萨尔

喻文州:少天啊,你觉得大眼萌好喝么?

黄少天:哼!一点也不好喝

喻文州:昨天是谁用我的支付宝账号买了三箱来着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明白了没?这就是傲娇

黄少天:啥也不说了来看来看

方锐:(鼓掌)干得漂亮!

王杰希:我把游戏放上来大家试试看

王不留行  分享了一个文件

方锐:王院长神算(得意)


方锐:待我试试老林


方锐:我去,我和老林怎么一样?

王杰希:更使襟灵憎市井,足知缘分在云山

黄少天:(阴险)(阴险)@冷暗雷

林敬言:啊,锐锐,工程快结束啦~想要什么当地特产我给你捎回去

黄少天:Fire!

方锐:老林真好(可爱),马上私信你

江波涛:听说王院长又出新作,小周测得好准诶

周泽楷:


肖时钦:咳

林敬言:咳咳

喻文州:咳咳咳

江波涛:

黄少天:本座不!服!气!为什么周泽楷算出来的每次都这么好!

喻文州:咳咳咳咳

王杰希:喻院长又手慢

方锐:我都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周泽楷之心路人皆知

叶修:你们都弱爆了,看哥大展神威,虽万千人吾往矣

李轩:为什么感觉好有道理(捂脸)

周泽楷:王院长好准

方锐:啊好可怕!

林敬言:是王院长可怕还是韩院长可怕......

黄少天:请叫我雷锋@大漠孤烟

林敬言:不用艾特了,我刚刚侦查过,韩院长和张副院长都睡下了

方锐:哈哈哈老林你太心脏

林敬言:要不我怎么敢在这里水群

江波涛:不得不说王院长测得真是太准

李轩:你是说“发呆的样子可爱”还是“睡觉的样子可爱”?

江波涛:

方锐:此时此刻“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肖时钦:王院长不测测自己么

肖时钦:不愧我的学生,徒手写一千行代码无BUG

王杰希:哪里哪里,肖院长谬赞了

叶修:你们两个妖孽真是够了,哥测出来的结果为什么是这样!


王杰希:玄不救非

肖时钦:氪不改命

肖时钦:

王杰希:本座算出你最近脸比较黑

叶修:大建炸穿!退坑!

肖时钦:你办公室的人工智能系统还没付我维修费

叶修:所以你就给他改了程序么(愤怒)

林敬言:怎么啦?

李轩:咳,我有次路过校长办公室,听见他的防盗门破口大骂“叶不修!还我钱!还钱啊!还钱啊!你有本事刷舰娘!你有本事还钱呐!” 

黄少天:求王大仙传授神技!求肖大仙传授系统!

方锐:对!我突然发现智商也是一种性感!

喻文州:肖院长也好神奇哦

周泽楷:求系统

李轩:求拜师!

叶修:......是在下输了,待小生喝杯水压压惊

林敬言:

方锐:233333333333333


黄少天:


叶修:不行了哥要睡了(手黄再)

王杰希:


叶修:擦,王大仙哪里来的表情包,和你的气质真搭

王杰希:哪里搭

叶修:熊猫两只眼睛一样大么?

王杰希:


肖时钦:还钱!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叶修:


肖时钦:等我五分钟

五分钟后,教职工寝室楼响起高亢的叫骂声:“叶不修!还我钱!还钱啊!还钱啊!你有本事刷舰娘!你有本事还钱呐!” 

叶修楼下的黄少天笑成doge:“哈哈哈肖大仙居然把你寝室的门也改装了!!!叶不修看你往哪里跑!”

肖时钦: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叶修:惨无人道啊,是在下输了,明天就还钱好么@生灵灭

肖时钦:数十下

十秒后,防盗门洗脑循环停止

叶修内心:没想到肖时钦居然如此厉害,看来本校长是时候秀一下尘封多年的技术了,不然如何镇得住他......本校长可是当年的“专业教科书”啊,我不发威,你们还欺负到我头上来了?





ps:文中游戏可在网上找到哦,
作者跪求小蓝手推荐!





评论(16)
热度(344)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