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1212粉点文犹豫不决中

作为一个医学狗,对213这个数字是非常敏感的。本来想截一张1213粉的图来体现专业素养,然而为了好看还是1212吧。

12是个好数字,一年有12个月,我在LOFTER写文也有整整一年了。回忆什么的都显得太矫情,我不是个特别感性的人,写文纯粹是为了热爱。对动漫的热爱,对小说的热爱,对电影的热爱......我也不是一个特别长性的人,能支持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除了热爱,就是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的乐趣。每次看到大家留给我的各种私信和评论,都会感觉到人生还是充满了温暖和希望的,至少在被三次元的很多学霸视为freak的同时,还有一群人能够和我一起哭一起笑,并且给予我支持和鼓励。

至于很久没开点文这件事情,我简直是懒啊懒啊懒,所以同志们你们想看什么,可以在评论区说一声,最好带上大体情节(前提是千万不要催我填坑哈哈哈)。写多了《学院系列》这种全员向,想搞一搞单cp练练笔,我可能会视大家的要求挑一个来写。自带情节的优先哦~

九州啊,猫鼠啊,全职啊,家教啊什么的都可以!作为一个杂食党,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最后还是要重复我一直在说的一句话:

感谢一直在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我爱你们,正如你们爱我一般。


评论(21)
热度(10)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