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重(qiang)要(xing)的(shuo)话(fu)

咳,首先,为了让老夫即将要讲的话变得更有说服力,先来扔张图。


最近老夫参加了白熊阅读APP的征文比赛,因为授权的问题,很多文章会在白熊上独家或首发~所以各位亲们请不要大意地支持我一下吧!



重点:

在白熊上你们能看到什么——

1.万年大坑《夜来风雨声》的更新

2.《风情万种》和《Better Than Love》的修订版

3.老夫的新作品《花落知多少》,大致是叶乐线,东方玄幻类型

4.代表作《学院系列》的更新和番外

5.00Q三部曲的更新(千万不要错过!Silver Lining已经开始更啦!)




总结:

这个比赛据说是“作品在白熊阅读APP内投稿投票期间累计一个点赞计1分;一个长评计3分;一个短评计1分,按积分排名。”作为一个有(mei)节(xia)操(xian)的作者,老夫是不(yi)会(ding)跪(hui)求大家点赞写评论的......

所以,喜欢我的作品的小伙伴们,请下载一只白熊然后来看更新吧!

每部作品我都精心挑选图片制作了封面哦,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今后我会将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请大家关爱作者,手动点赞(笑)

就当是精神上的软妹币吧23333作者最近连火车票都买不起了,春运大军抢票力度过猛,可能要滞留在学校当盲流了......





不放弃我的理由:

1.掉粉的最后时刻即将到来,老夫并不能阻止你们,但是再次衷心地劝说一下,同志们啊你们不要放弃我,LOF是我白手起家的地方我怎么能把这儿弃了呢?

2.比赛总是会完的嘛,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3.医学狗上了临床之后脑洞更大(什么鬼),LOF是理想的脑洞集散地啊我不会走的。


总之跪求不离不弃~最近刚过感恩节嘛,感谢你们能一直喜欢这样的我,感谢我们的爱与梦想没有散场。


感谢一直在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我爱你们,正如你们爱我一般。

评论(5)
热度(4)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