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我爱你们,正如你们爱我一般。


目前开的坑有三个,叶all《夜来风雨声》隐情如山,需要慢慢写;学院系列每日调戏大眼儿,真诚之眼技能发动;黄别《set fire to the rain》,因为喜欢黄别的妹子略少,今天好不容易逮到一只 @关河喜大普奔 。


@豆沙汤圆来一桌 之邀更到第四章,突然发现这篇文的难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  知向洛染柒山雪。 妹子留下的评论说,CP是冷了点,不过好作品不以CP论英雄。刘小别剑指黄少天的瞬间依然在目。他有多喜欢剑,就有多喜欢黄少天。她还说“剑光所及,便是君面;剑锋所指,但在吾心。CP不是乱掐的,你在通过张弛有度大开大合的情节向读者证实它存在的合理性,真好,令人钦慕,加油啊。”


我觉得她关于黄别的内容说的太好。刘小别注定要爱上黄少天,从被他的光芒吸引,到九死无悔万劫不复。


然而黄少天又是如何看待刘小别的呢?有进取心的后辈?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刘小别之于他有什么意义?


我想做一个讲故事的人,把剑客们之间的羁绊完完整整地讲述出来。这可能需要时间,但是我会坚持下去,让刀剑的锋芒将整个世界照亮。



所以说到最后,对于要不要开点文我非常犹豫,因为我比较懒(捂脸)。各位有点文意向的小伙伴请留个言,促进老夫下定决心发粪涂墙(好像哪里不对)。点文背景限于目前三个作品~但是涉及隐情的不予透露(咳咳咳)



来吧少年们,你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争取把懒惰的作者从电脑前打起来吧!


评论(17)
热度(8)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