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GLORY大学之“王司徒”

欢迎大家收看学院系列,详情参见撸主前文《微草临床医学院》《蓝雨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轮回外国语学院》《神算王大眼》等。若看完后会心一笑,请点小手推荐~

下面正文:

叶修:人都在不在?我要放大招了

叶修:王司徒,不出来看看么@王不留行

黄少天:蛤蛤蛤蛤蛤王司徒!你身为堂堂汉朝老臣,原以为两军阵前必有高论,没想到你竟然满口粗鄙之语!@王不留行

张佳乐:哈哈哈罪恶深重残暴禽兽!@王不留行

方锐:没想到王院长在B站红得发紫23333333333@王不留行

叶修:你们没发现这两句非常押韵么

江波涛:我们什么都没看到@王不留行

周泽楷:

江波涛:(惊恐)小周你怎么出来啦?

王杰希:

黄少天:靠!大眼你肿么了?

喻文州:少天,是周院长刚刚把备注改成了“王杰希”@无浪

江波涛:为什么我突然不想说话......

周泽楷:席八?

江波涛:哦,原来小周想知道席八的意思啊

             席八”(씨발)(音译)是韩语骂人的一句话,全称“席八拉马” 。这在韩语中是句很难听的话啊,相当于中文的"妈的

李轩:不愧精通八门外语的翻译机

周泽楷:王司徒?

江波涛:这个我不好解释......毕竟我是外国语学院的,只知道出自于《三国演义》的诸葛亮骂死王朗一节

叶修:(痛心疾首)你们这些人,身为堂堂大学教授,满口粗鄙之语,就没有一个人来解释下

李轩:谁说没有?让你们这帮粗鄙之人看看什么叫文化@鬼刻

吴羽策:三国时期,曹魏与蜀汉对垒,曹真领大军来到长安,过渭河之西下寨。曹真与王朗、郭淮共议退兵之策。王朗说:“来日可严整队伍,大展旌旗。老夫自出,只用一席话,管教诸葛亮拱手而降,蜀兵不战自退。”

吴羽策:第二天,两军相迎,列阵势于祁山之前。孔明举目见魏阵前三个麾盖,旗上大书姓名:中央白髯老者,乃军师司徒王朗。王朗对孔明说:“久闻公之大名,今幸一会。公既知天命,识时务,何故兴无名之兵?”孔明曰:“吾奉诏讨贼,何谓无名?”王朗首先说出一大套理论,甚至劝诸葛亮“倒戈卸甲,以礼来降,不失封侯之位。”

吴羽策:诸葛亮听后在车上大笑曰:“吾以为汉朝大老元臣,必有高论,岂期出此鄙言……吾素知汝所行:世居东海之滨,初举孝廉入世;理合匡君辅国,安汉兴刘;何期反助逆贼,同谋篡位!罪恶深重,天地不容!天下之人,愿食汝肉!……汝既为馅谀之人,只可潜身缩首,苟图衣食;安敢在行伍之前,妄称天数耶!汝即日将归于九泉之下,何面目见二十四帝乎!老贼速退!可教反臣与吾共决胜负!”

吴羽策:王朗听罢,气满胸膛,大叫一声,撞死于马下。后人有诗赞孔明曰:兵马出西秦,雄才敌万人。轻摇三寸舌,骂死老奸臣。

李轩:看见没?看懂没?你们一群理科狗,哪里懂得我们文化人的修养?

王杰希:

王杰希:@君莫笑

王杰希:

叶修:哟,王司徒出来啦,失敬失敬

黄少天:皓首匹夫,苍髯老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飞速刷了一遍B站发现王司徒已在B站一举成名点击爆表!王院长就此成为鬼畜区小王子!

王杰希:还敢在我面前狺狺狂吠?

方锐:虽然有点不仗义,但是哈哈哈我觉得这个词好适合你@夜雨声烦

黄少天:方猥琐反了你了!你们学院再别想请我去开课了!

叶修:大眼,昨晚你可不是这么对我说的

林敬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方锐:老林真相了

喻文州:没想到王司徒如此开放

李轩:我的钛合金狗眼又一次被闪瞎了

周泽楷:呵呵

王司徒:你们这群粗鄙之人......

王司徒:叶修!不要改我的备注名!

诸葛亮:

诸葛亮:靠,谁改了哥的备注名?

韩文清:我

王司徒: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诸葛亮:然而我还有器

王司徒:

诸葛亮:你自己说的

王司徒:

张新杰:够了!堂堂大学校长,在群里说出如此粗鄙之语!

方锐:以上聊天记录已截图

黄少天:+1

张佳乐:+23333

江波涛:+1

周泽楷:+1

李轩:(捂脸)你说虚空要是把这些记录放到网上,还会有人敢报考GLORY大学么

肖时钦:网页链接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专家!肖院长干的漂亮!

张佳乐:已浏览哈哈哈肖院长请受我一拜

方锐:网速慢打不开,谁来解释下

吴羽策:肖院长火速做了一个视频,把王司徒和诸葛亮的脸分别替换成了王院长和叶校长的

肖时钦:雕虫小技,各位见笑了,如果制作精细的话,可以以他们二人的声音为素材,完整地调教出各种效果。各位有愿意提供他们的声音素材么?

黄少天:链接(叶修校长在GLORY大学第九届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张佳乐:链接(无悔一腔血,有意济苍生——访微草临床医学院院长王杰希)

肖时钦:嗯嗯,我就不客气地收下啦,明天做出来发给你们看

叶修:小肖你为何如此心脏

肖时钦:叶校长过谦了,你上次扣了雷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一半的经费,雷霆现在穷的只能做视频谋生

王杰希:肖院长,我和你远日无冤近日无仇,为何牵连于我

肖时钦:放心,我保证全无粗鄙之语

王杰希:(生无可恋)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叶修你好自为之,明日校长办公室见

 
叶修:……我选择死亡
 

(注:文中素材出自B站鬼畜区,诸葛亮王朗历史出自百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上去搜搜,王司徒是三次元鬼畜区男神之一)

 

 

 

 

 

 

 

评论(20)
热度(267)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