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今何在,沧海伴云游

GLORY大学之“神算王大眼”

自古神算多强手,杰希一出无争锋!欢迎各位收看学院系列,祝大眼儿生日快乐,幸福安康!(用小蓝手扩散你们对大眼的热爱吧~详情参见本座前文《微草临床医学院》《蓝雨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轮回外国语学院》等)



王杰希:我开发了一个有意思的游戏,名字叫《神在创造我的时候》,而且经过本人亲测非常准,举例证明如下


首先是张佳乐院长,不能再准



 然后是黄副院长



黄少天:卧槽!大眼你隐藏的神算本质被激发了!二乐那一卦简直神准!@百花缭乱



张佳乐:靠!谁敢说乐爷运气不好!



吴羽策:王院长怎么会写游戏了?



王杰希:和肖院长一见如故,多谢传授@生灵灭



肖时钦:不谢,王院长才华横溢一点就通



李轩:王院长给我们文科狗留条活路吧!像您这样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文能编程武能手术的人就应该交给国家!



吴羽策:谁像你不学无术,还羡慕人家王院长



李轩:阿策我今晚就学编程(可怜)肖院长请受我一拜!



肖时钦:......王院长可以先把游戏传上来给大家玩玩



王不留行  分享了一个文件



黄少天:待我试试我们院长


天啊!王大眼请收下我的膝盖!院长院长快出来!王大眼显灵了!@索克萨尔




喻文州:看来王院长真是神算呢(微笑)



江波涛:好像有好玩的游戏呢,小周不来试试?@一枪穿云


看起来与小周的高人气很符合呢~


周泽楷:




方锐:哈哈哈翻译机你脸疼不疼?周泽楷你下手好狠2333333


周泽楷:(委屈)


江波涛:没事没事,小周不要放在心上


周泽楷:(星星眼)(可爱)


叶修:给九点水点蜡(江波涛泪洒游泳池.gif)不得不说大眼真是神算



方锐:我似乎感受到了命运之轮在转动,冥冥之中王院长的眼睛默默地看着我们......老林我好怕怕!@冷暗雷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切换赵忠祥解说模式)深蓝色的天幕中,有一双大小眼正在注视着我们@海无量,这下不怕了吧快来谢谢前辈指点迷津!



方锐:




林敬言:......心好累,锐锐你就没测下自己?




方锐:我擦!为何我如此悲惨?王大仙求破解!求改命格!@王不留行



黄少天:猥琐方我就想问问你脸疼不疼




王杰希:方副院长言重了,一点微末本事而已,“大仙”还是担当不起的



李轩:我也来试试王院长的神算


啊啊啊太准了!阿策快来看!王大仙说我完美无缺!@鬼刻



吴羽策:......



李轩:我以虚空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的名誉担保,一定让王院长上微博热搜!我要让神算王杰希之名火遍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叶修:这么神奇我也来试一下好了


说得好有道理@王不留行


王杰希:干嘛不用你自己名字测


叶修:深藏身与名


张佳乐:叶不修你太心脏了!大眼不哭,看前辈替你教训他!


叶不羞你的猥琐程度太高,程序都崩溃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黄少天:干得漂亮!


方锐:估计放进去的全都是猥琐和心脏吧



林敬言:真是太切题了



方锐:王院长请收我为徒!


李轩:楼上+1


张佳乐:+10086


黄少天:+23333


吴羽策:+1


周泽楷:+1


叶修:我去,想学的人居然这么多,小周也想学?那就让我来当大眼儿的经纪人,学会了算命就去带你们学院的小朋友。今天起“大眼神算课堂”正式开课,孩子不听话?算一卦就好了




王杰希:叶修你......


叶修:三七分成,你拿大头


王杰希:为什么突然想捂脸说我不认识你



林敬言:张院长我们得撤了,拜师的事情以后再议@百花缭乱


张佳乐:对,要不一会儿张新杰要过来查房了。昨天半夜我手机被他没收,今天说了半天好话才要回来


林敬言:心疼张院长


张佳乐:等等!待我测一下张新杰!我要看看这种神奇的生物是怎么造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掀桌.gif)王院长真是神算!这个师我拜定了!


林敬言:......


周泽楷:(微笑)


叶修:(叼烟)


江波涛:(捂脸)


李轩:(捂脸)


张新杰:大家晚上好


张佳乐:(惊恐)


黄少天 : (点蜡)


张新杰:怎么了?群公告提醒......王院长设计的游戏?


张佳乐:(生无可恋)


叶修: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请叫我雷锋@石不转




张新杰:邓小平同志生前曾经指出,“提倡科学,宣扬真理,反对愚昧无知、迷信落后,加强马列主义的宣传,这不管对人民群众或部队,都是同等重要的”



韩文清:说得好(鼓掌)


张新杰:谢谢院长


肖时钦:张副院长你真的是霸图水利水电学院的么?


张新杰:是啊,只不过我本科修过政治学的双学位


方锐:(生无可恋)


李轩:(生无可恋)


张佳乐:

叶修:你还知道泰勒展开?



张佳乐:我还知道傅里叶级数呢!大孙最近在教我高等数学



孙哲平:......圆面积微分怎么求


张佳乐:对了我正想问你这个呢!我怎么算都是负的PI * R^2


王杰希:你把积分上下限交换一下试试看


张佳乐:ooooooooops!啊啊啊算出来了完全正确!王大仙我跟定你了!


叶修:一言为定,明天开课,三七分成,大眼借你们随便玩


王杰希:叶修你明天敢不敢待在校长办公室别走


叶修:(骄傲)肖时钦刚刚给哥办公室装了安保系统



肖时钦:密码锁是smq1997,我是雷锋



王杰希:多谢肖院长路见不平


韩文清:收到


黄少天:哈哈哈我就不客气地收下啦


周泽楷:+1


方锐:为什么有种“磨刀霍霍向猪羊”的错觉



叶修:......肖时钦我要砍掉你们雷霆下学期的预算!





(lo主友情提示:文中出现的游戏在网上可以找到哦~)



评论(31)
热度(5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